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CAS是什么

留学申请中出现的CAS指的是英国留学申请过程中的一个环节,指的就是英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是英国大学发给留学生的一个特殊电子参考代码,用来申请留学签证和查询你的学习相关信息使用的。

英国留学CAS是什么?
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电子录取通知书,是担保方签发给未来学生的一个特别电子参考号码。 从2010年2月22日起,英国新启用的电子录取通知书,也就是以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替代Visa Letter。中国学生赴英留学将不需要收取英国院校的录取通知书,而仅凭电子通知书的编号便可直接办理赴英签证。签证官在签证审理系统里输入这个号码,就可以查到学生及课程的相关信息。如果是拼写错误的问题都属于小问题,不足以导致拒签;如果是课程方面的问题,签证官会和学校进行沟通。CAS号码有效期为6个月;每个学校发放CAS号码的数量有限,所以学校必须加强对学生申请的审理,确保拿到CAS的学生都是有真实学习目的和足够学习能力的学生。
英国为什么使用CAS?
一、避免申请签证时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和延迟 CAS会给所有的大学提供一个统一的表格,里面包含了申请签证需要的信息,使馆能够加快审核时间,避免出现签证办理上面的问题和延迟。
二、方便变更信息,且唯一 过去在申请签正时如果出现学校发放的visa letter有问题的话,还需要重新申请信息,十分麻烦。而使用CAS之后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学校做出信息变更的时候使馆能够更快速的查询到,并且由于CAS号码由英国边境管理署发放,每个学生只有一个号码。
三、方便查询进程动态 大学能够根据CAS号码查询到申请程序进展,方便掌握学生的动态及信息。 offer和CAS的区别是什么? offer是学校经过审核之后向申请者发放的有条件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而CAS是申请者接受了院校最终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后,向学校缴纳部分学费预付金(留位押金),学校发放的留学确认书。当然,英国不是所有的大学都需要交CAS前押金的,部分大学只要回复确定接受录取offer大学也会发CAS,注意的是,一旦学校为学生开具了CAS,学生又决定换其他学校入读,需要向前大学申请撤销offer及CAS,后所大学才能从新为学生开局新的CAS办理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