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加拿大留学必须掌握的技巧

  近年来留学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然而在众多留学目的地中加拿大以其优秀的教育环境独特的地理环境丰厚的移民福利成为了留热门。那么去加拿大留学该怎么申请呢?
  1、提前提出留学申请
  赴加拿大留学的竞争也非常激烈,想要抓住留学的机会,申请者可以提前提出留学申请。因为加拿大的多数需要提供高考成绩的大学接受学生早申请。申请者可以先提供基础材料,并附带一份高考分数说明函,说明自己可能会取得的高考分数,学校再进行有条件录取。
  入学申请表,因学校而异,简单的仅有一页纸,只含姓名、出生日期、已婚未婚、学历、经历、要攻读的学位、要修的专业等;复杂的则长达七八页,可能包括你的身高、体重、甚至是眼珠的颜色,只需按部就班,逐项填写,别忘了亲笔签名即可。
  2、准备好各项考试成绩
  加拿大大学在录取申请者时,虽然对学生的学习成绩不是非常的关注,但是,也需要提供,毕竟,这是证明学生学习能力的一个凭证。申请者需要提供的学习成绩主要有高中成绩、会考成绩、高考成绩以及语言成绩。只有各项成绩符合标准,才有可能被录取。不过,有些加拿大大学还要求申请者提供SAT或ACT成绩。
  3.加拿大留学申请其他材料
  (1)自传
  (2)读书计划
  (3)学位证明
  (4)推荐信
  (5)成绩单
  (6)资金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