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英国留学哪个城市更热门

伦敦 London
伦敦作为英国的金融中心,在就业率、居民收入等方面的得分都高于爱丁堡。高昂的办公成本和居住成本,让伦敦变得不那么“宜居”。
  
爱丁堡 Edinburgh
爱丁堡在教育方面的得分为全英最高,28%的城市绿化率也是英国城市中的佼佼者。作为苏格兰的首府,薪资水平位列全英第二。爱丁堡排第一真心没毛病。虽然这座城市各种上下坡好像到了重庆,但是不管去几次都觉得很舒服,从文化到环境都超棒。  

布里斯托 Bristol
布里斯托是英格兰西南地区的经济中心,若以人均资产论,布里斯托是英国最富有城市!布村的就业机会也是全英最多的。

卡迪夫 Cardiff
卡迪夫是威尔士的首府,单从这份榜单来看,卡迪夫在各个方面的得分都比较平均,没有明显的优势和短板,有种不费力却赢很大的 feel。
  
谢菲尔德 Sheffield
谢菲尔德是英国工业革命的发源地。
  
贝尔法斯特 Belfast
贝尔法斯特是北爱尔兰的首府,一座存在感颇低的小城。和利物浦相似,在这12座城市中,贝尔法斯特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不出彩,只有相对低廉的房价,能吸引大家的注意。
  
伯明翰 Birmingham
伯明翰是英国人口第二大城市,但城市建设也就相当于国内二三线城市的水准吧。工作机会比利物浦好,远落后于一直以来的“对手”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