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大利亚留学有哪些新宠专业可以选择

能源专业
在2019年QS世界大学学科“工程与技术学科”排名中,澳大利亚有7所大学进入世界前100名,20所大学进入世界前500名。由此可见,澳大利亚在工程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实力非同一般。而光伏与电能、新能源材料、可再生能源工程、石油工程等是澳大利亚在工程领域的强势学科。
毕业后,可以从事新能源领域工作的专业包括光伏与电能、新能源材料、可再生能源工程、石油与天然气等。
院校推荐: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蒙纳士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昆士兰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食品/保健品专业
食品科学是一门无论在澳大利亚当地还是在中国都是富有前景的学科。
院校推荐: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莫道克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房地产/基建
院校推荐: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格里菲斯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斯威本大学。
申请要求一般是:学士学位,对于本科专业背景无要求,对于想换专业的同学来说是不错的选择。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威尔士大学要求有相关的学士学位或者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