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加拿大留学一年需要准备多少费用呢

1、加拿大留学一年费用之高中
公立每年一般在1.2—1.5万加币之间,私立高中学费在2.5万加币左右每年,加拿大的私立高中教学质量非常高,对于私立高中来说,国际学生和本土学生的所付的学费是一样的。

2、加拿大留学一年费用之本科
一般来说,加拿大中心城市的大学要比东海岸及中西部省份的大学贵。以中等城市消费水平看,加拿大本科留学一年费用在18-25万人民币不等。

3、加拿大留学一年费用之硕士
加拿大研究生课程主要分为研究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平均来看,研究型硕士一年的学费在5万人民币左右,而且绝大部分申请成功了的话都是有奖学金的;专业型硕士10万~20万人民币。

4、加拿大留学一年费用之生活费
伙食费120-180加币/每月(如果自己煮150加币/月足够,加拿大的食品很便宜);租金 350--450加币/每月(校内租600-800加币/月)

5、加拿大留学一年费用之医疗费
在加拿大医药费大概每月是在50-70加币左右,一般一次是交3个月的费用,办理入学手续之后应尽快参加学校代办的学生医疗保险,一般每年在800-900加元左右。

6、加拿大留学一年费用之日常生活杂费
日常生活费(交通、通信、娱乐、洗衣等) 一般估计每年需要800加元左右。自费留学加拿大,经济担保人必须愿意,并有能力支付的你的学费和提供你每年至少8500加币的生活费和书面保证材料。
附:
申请费及材料邮寄费用:加拿大留学的学校申请费在几十至二百加币不等,每一所大学。
邮寄费:DHL的价格在200人民币左右,还要再乘以申请学校的数目。
邮寄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因申请学校的数目不同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