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留学让你不再纠结的选校指南

选一所合适的学校跟选一个对的人一样重要,都值得我们的努力跟等待,要去加拿大留学,学校应该怎么选?别管各种花样百出的排名,今天教学质量,明天学生满意度,后天再来个就业率调查的,总归前几名出不了这几个学校,换汤不换药,换车不换发动机,反正不管是忐忑还是期待,现在总算有了结果,去加拿大留学选这些大学就是妥妥的不会错!(排名不分先后)
  
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的三大名校之一,位于多伦多。早在1827年就已经建校,目前也是加拿大最古老大学之一,专业设置几乎涵盖本科与研究专业的所有领域,多伦多大学经常能在各种排名中占据加拿大大学第一的位置。
  优势专业:
  工程
  应用科学
  医学
  企业管理
  
UBC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UBC也是加拿大的三大名校之一,不过几乎没有排过第一,基本上都是第二第三的位置。UBC是1908年建立的一所公立大学,课程质量极高,位于温哥华,也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优势专业:
  经济学
  工程
  医学
  应用科学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是加拿大顶级大学里学费比较贵的,位于安省,1959年建立的公立大学。约克大学设置有很多不同的机构和组织,超过5万5千学生在这里学习。
  优势专业:
  人文科学
  职业研究
  商科
  环境研究
  
麦吉尔大学
  麦吉尔大学也是加拿大三大名校之一,基本上能与多伦多大学争夺加拿大第一的头衔的就是麦吉尔大学。麦吉尔大学最大的优势是学费较低,1921年建立的公立大学,设置有21个不同的系。
  优势专业:
  医学
  法律
  工程
  应用科学
  
阿尔伯塔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也是加拿大最顶级的名校之一,位于阿省的埃德蒙顿,提供加拿大最好的专业课程之一,1908年建立的公立学校。阿尔伯塔大学还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一般排名位于4-5的位置。
  优势专业:
  工程
  管理
  商科
  应用科学
  
滑铁卢大学
  滑铁卢大学是加拿大非常有个性的一个名校,位于安省的滑铁卢市。1957年建立的公立大学,滑铁卢大学有很多专业,还有自动化的卫星校区。
  优势专业:
  工程
  医学
  商科
  应用科学
  
西蒙菲莎大学
  西蒙菲莎大学是温哥华的另外一所名校,1965年建校,算是加拿大名校中建立时间较晚的,拥有最好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也是加拿大学费最低的大学之一。
  优势专业:
  应用科学
  文学
  工程
  生命科学
  
皇后大学
  皇后大学成立于1841年,位于安省的金斯顿。是加拿大顶级名校之一,也是加拿大大学里的贵族学校,校园风景非常迷人。
  优势专业:
  工程
  商科
  应用科学
  其他的高等教育课程
  
卡尔加里大学
  卡尔加里大学位于加拿大的卡尔加里,也是加拿大顶级名校之一,1966年建校的卡尔加里大学也是加拿大最有名的公立院校之一,最有针对性的专业设置是该校最大的特色。
  优势专业:
  工程
  医学
  应用科学
  工商管理
  
维多利亚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位于加拿大BC省的花园城市维多利亚。建校也算是加拿大名校里比较晚的,1963年成立,因其超高的教育质量赢得世界的关注。
  优势专业:
  工程
  医学
  商科
  应用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