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加拿大关于本科转学分你了解多少

    如果你的高中成绩和大学学位成绩都在80分以上,你可以申请加拿大更好的大学,如麦吉尔大学、滑铁卢大学等,如果你的托福和雅思成绩更高。

    如果你没有语言成绩,你可以申请有条件录取。此外,已满二年级的学生可申请转学分,一般为36-60学分。

    专业背景

    加拿大留学生们在国内学习商务,在国外学习计算机。那么,可以转让的信用额度将相应减少。基本上,可以转学的学分都是选修课的学分。一般来说,可转让学分的最大学分为60,大部分专业课程需要重新录取。

    语言成就

    加拿大留学申请有语言成绩的学生可以选择“大学学分转移”项目。据估计,毕业前需要在加拿大学习2至3年。

    在加拿大留学申请大学转学学分时,学生,特别是大二学生,必须提供雅思成绩不低于5.5分。如果你申请的加拿大院校不提供本科双录取,你需要提供雅思6.5或以上。

    平均绩点

    加拿大留学本科学生学习内容的多少与要迁移的学习内容成正比,迁移效果越好,迁移点越有利。加拿大大学对申请学分转移的学生也有很高的GPA要求,至少超过75%。如果部分学生的平均分过低,就很难申请转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