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大利亚留学有哪些高薪专业供大家选择

 一、兽医
宠物如今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一员,而与宠物息息相关的兽医,也变得越来越热门。专业的学习还包括动物疾病的研究、预防和治疗,未来的就业可以说专业的兽医,也可以从事实验研究,专业的兽医年薪可高达10万澳元。
二、农业
在澳洲,农业的发展已经基本上实现了全机械化,在做当农民,已经是一件奢侈的享受,因为都是大农场主一样的存在,收入是非常可观的。
三、房地产
人口的增加带来了住房的压力,而新楼盘的开发,需要专业的人才进行评估和管理,专业的学习立足于社会调查,专注于创新,而课程包含的内容也非常丰富。
未来可以从事专业的房地产工作,进行金融和投资预估,在城市规划中有占有重要的作用,从业人员的平均薪资,年薪在8万澳元左右,上不封顶。
四、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作为全球十大热门专业之一,在全球范围内的热度都是非常高的,而在这,这门行业出了一高收入文明之外,还具有移民资格的优先性。
这门专业和其他专业最大的不同,就是时间的时间远高于理论学习的时间,从业者的工资是按周计算的,年薪预估可拿到16万澳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