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芝加哥大学Christopher Thomas Ryan副教授受邀访问我校并进行两校合作座谈

为与世界一流名校学术水平接轨,进一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高我院科研学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美国芝加哥大学Booth商学院Christopher Thomas Ryan副教授来访我校并进行两校合作交流、短期授课、学术科研交流座谈等活动。
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斌教授、副院长陈俊华教授与Chris副教授在南路校区图配楼404会议室进行两校合作科研以及学术交流合作座谈,座谈会由我院陈俊华副院长主持。
在座谈会上,Chris副教授与我院院领导开展了多方面的探讨与交流。首先,李文斌院长为Chris副教授介绍了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方向的专业设置和研究主要领域,以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情况,Chris副教授根据美国运营管理领域的发展情况针对当前相关专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和我院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Chris副教授高度肯定了我院教师的研究方向与研究成果,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合作科研以及合作培养研究生的意愿,并在暑期夏令营、学生交换以及专业认证合作方面,达成了不少合作意向。李文斌院长也对Chris副教授的来访和对两校合作的推动表达了感谢。
Christopher Thomas Ryan,美国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运营管理系副教授。他在哥伦比亚大学的Sauder商学院获得管理科学博士学位。Chris副教授研究兴趣主要包括优化理论(包括无限维、离散和随机),并将之应用于理论经济学(契约理论、博弈论和机制设计)、数字经济中的决策问题(特别是电子游戏和应用程序)以及医疗运营管理等领域。Chris副教授研究成果丰富,在Management Science和Operations Research等顶级期刊上发表过多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