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代表到访我院

       我院院长助理李俊峰副教授、国际部外事干事黄丹老师和刘冰茹老师在913会议室会见了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商学院Teerooven Soobaroyen教授和该校办公室中国区招生主任Joanna女士。李俊峰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我院国际项目的办学历史、特色和优势。随后Teerooven Soobaroyen教授介绍了埃塞克斯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国际项目的办学经验,并表达了愿与我院进行国际本科项目合作的兴趣和意向。双方就开展国际本科项目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达成了高度的共识。
      埃塞克斯大学是英国一所久负盛名的研究型大学,著名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世界一流大学,于1964年建校,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学校建校至今共培养出3位诺贝尔奖得主,著名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博士就出自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