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代表到访我院

        我院院长助理李俊峰副教授、院长助理陈锐助理教授和项目主管孙乐博老师在913会议室会见了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法学院兼国际事务副院长Paul Babie教授和澳大利亚国际教育服务中心执行董事金喆女士。李俊峰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我院国际项目的办学历史、特色和优势。随后Paul Babie教授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实力,并表达了愿与我院进行多层次合作的兴趣和意向。双方就开展国际本科项目的合作及两校教师互访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高度的共识。
      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自1874年创校以来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是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第109名,2017-2018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位居第134名。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尖端人才的发源和荟萃之地,澳大利亚的9名诺贝尔奖获得者中有5位是来自阿德莱德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