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学生出国时如何办理相关手续?

答:        为了给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申请及签证服务,我院国际项目专设外联部门,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海外院校介绍、统一办理国外大学申请、留学签证、行前指导以及奖学金申请等服务。具有多年申请、签证经验的教师,一对一的与学生交流,真正的了解学生自身情况,为其制定专业的个人专属留学计划:
①.了解:每年多次邀请国外对接院校来校开设各种讲座,与学生零距离接触,让学生全面了解国外生活和学习情况。
②.申请:根据学生及家长的需求,建议并反复与学生探讨,确定学生意向的3所国外高校,并指导学生家长如何给学生存留学资金
③.递交材料:专业的文案教师指导学生填写国外高校入学申请表,一对一的辅导学生写个人陈述以及教师推荐信,确保每位学生都能最大化的突出自身特点,从而吸引国外高校的关注度,尽快的收到国外高校录取通知书。
④.录取:指导学生缴纳学费定金,换CAS(录取通知书)
⑤.签证:专业的签证教师一对一的面签培训,包括签证口语练习、签证问答准备、签证心态调整、模拟签证培训,并且指导学生准备签证材料。
⑥.学生签证顺利通过后,帮助学生确定出国日期、预订机票、预定宿舍、学费转汇,与合作院校的国际学生服务中心联系安排接机,协助处理学生报道等相关事宜。
⑦.学生顺利抵达国外高校。
⑧.学生本科毕业后可根据自身情况申请是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硕士学校的申请依然由我院外联部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