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中央财经大学2+2课程金融IUP留学项目开设哪些专业?

答:        根据往年数据统计,出国留学最受欢迎的是金融类相关专业,除了兴趣爱好之外,就业是影响专业选择的重要原因。金融毕业生毕业后更容易拿到一份薪水丰厚而又“体面”的工作。相对于其他专业来讲,商科的入学限制较少,对于专业背景没有过多要求。并且,业内专家认为,商科看上去是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专业,对于没有明确就业规划的学生而言,商科是非常保险的选择。
开设专业:金融
      金融学科是以现代经济金融理论为基础,运用定量研究与定性研究、案例研究与历史研究等相结合的方法,借助信息技术、智能技术等现代科技手段,研究金融资源配置、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金融机构及金融市场运作与管理等内容的应用型经济学科。
       本专业对应国外大学的金融学、国际金融、公司金融、证券投资、金融工程、金融科技与互联网金融等专业或方向。